• 分享到:

    臺灣華視一個月內出錯8次 懲處名單共18人曝光

    臺灣華視一個月內出錯8次 懲處名單共18人曝光

    2022年05月24日 10:37 來源:中國新聞網參與互動參與互動

      中新網5月24日電 據臺灣“中時新聞網”報道,臺灣電視媒體“華視”新聞自上月20日開始,在短短一個月內“出包”(出錯)8次,為此,陳郁秀辭去公廣集團(公視、華視)董事長一職,陳雅琳辭去代總經理職務。正式的懲處名單23日公布,由“華視”總經理鄭自隆簽署通過,懲處人員包括副臺長、新聞臺制播部經理蔡明達、召集人、副導播、助理導播、主任、編輯、攝影記者、文字記者、采訪部副理等,一共18人。

      據臺灣《聯合報》報道,“華視”18人懲處名單中,只字未提“華視”新聞臺長陳雅琳,引發關注。華視高層人士表示,陳雅琳日前已請辭代總經理,懲處已經足矣。

      陳雅琳曾在臺立法機構答詢表示,出事后她曾想過也辭去新聞臺長,但多人因“出包”被懲處、離職,她再辭管理階層會真空,只好“忍辱負重”暫代。陳雅琳自稱忍辱負重引發嘩然,華視前董事長陳郁秀已請辭并離職,但陳雅琳仍身兼新聞臺長和副總,并未名列這次懲處名單。

      “華視”新聞一個月內“出包”8次,包括4月20日早上“跑馬燈”字幕處出現解放軍導彈襲臺、大屯火山爆發等不實訊息,24日午間新聞報道領導人滿意度時又將“行政院長”蘇貞昌官銜誤植為臺當局領導人,29日播報美國職棒新聞又將球隊隊徽搞錯;30日側邊跑馬燈資訊,將上海疫情信息硬是多加1000多萬例,本月3日播報新聞時下方標題將蔡英文誤植為“蔡EE”,14日又將當局前副領導人陳建仁頭銜誤植為“美副總統”,18日又出現亂碼文。

    【編輯:吉翔】
    關于我們 | About us | 聯系我們 | 廣告服務 | 供稿服務 | 法律聲明 | 招聘信息 | 網站地圖
     | 留言反饋
    本網站所刊載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網觀點。 刊用本網站稿件,務經書面授權。
   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、摘編、復制及建立鏡像,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    [網上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(0106168)] [京ICP證040655號] [京公網安備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備05004340號-1] 總機:86-10-87826688

    Copyright ©1999- 2022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
    日本电影院,体验区一分钟在线观看,制服丝袜中文字幕丰满人妻